璇尘玖柒

Joker❔🃏Joker❕(扫文集左转!)💋♥️💞🦇🎉🗡💣🎭🎀🎈

天霸和二哥,感觉用了奇怪的滤镜,所以就把原图附上了。(其实并不算原图hhhh)

嘛,个人喜欢的场景就是。

感觉二哥调色老感觉不清楚的那种感觉很不爽。旧照片滤镜我还蛮喜欢的ORZ

前不久求歌,嗯,发现有人想要司卓吗?嗯,最近比较懒,我看看有没有灵感,没有就坑了……冷西皮的痛啊啊啊,但想想我龙欢都剪两个了,我……额……

其实我超想剪二哥和敏之我会说(*/∇\*)(虽然并没有技术但我想试试啊有脑洞啊QAQ)
就是小二哥CUT至今没下完,好麻烦,而且看见水印就烦……
貌似我居然没有存小二哥的CUT,下的居然是B站的手机导电脑……(可怕)

以及,今天看了神农,我觉得有点苏,我居然想剪神农……走乞丐风的神农大大,大白腿……真好看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