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尘玖柒

Joker❔🃏Joker❕(扫文集左转!)💋♥️💞🦇🎉🗡💣🎭🎀🎈

嗯,几张三丰爷爷(和一只二哥),前几天刷《武当2》截的。爷爷霸气侧漏。

周三懒了一天。

然后周四继续剪敏之来着,感觉剪的越多越烦……我第一个视频剪了半天。后来越剪越慢……这是拖延症,真的。

赶快剪完我要学习了,主要突然想起来我要我送给谁一个敏之来着。

看了看是五月份的。

嗯,……ID是一只小茶杯?怎么感觉我没怎么见过她,脱粉了吗?

嘛,不管,既然承诺了。就撸完送给她吧~

司卓,额嗯……嗯,看看吧ORZ……当初龙欢就是抠时间剪的。但,哎……还是不轻易承诺。感觉剪东西好不顺手。

评论(7)

热度(7)